桔梗桑菊

北极圈本圈
抱歉, 227事件主角的粉丝请不要关注我
大号就是那个“玄麦甘桔”
我是缘更选手,不是职业写手

观影|赛罗英雄传1

预警:我稀罕了很久赛罗的观影,因为实在太少,我决定自给自足。文笔起伏不定,请各位见谅😂人物时间线有私设,赛罗中心,无cp却是cb向。



“欢迎各位的到来!请选好座位,我们的观影即将放映。”

突兀的响起一道机械清冷的声音,奥特六兄弟还没来得及从刚才眼前一亮的突变中反应过来,就听到了这个声音。

很快六兄弟们视线清晰了,映入眼帘的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地方。层层叠叠前低后高的座位,真就像那个声音说的用来观影。

不过,这里是哪里?

奥特六兄弟脑海里不约而同如此想到,谁也没动并时刻警惕四周,谁都不能保证这到底是不是敌人的阴谋诡计。

不一会儿,六人前面的过道里又出现了几位奥特曼。和他们兄弟比起来,那群奥特战士一举一动看起来更加年轻,蓝、红色甚至还有黑色交错的体色瞧着虽有些花哨却很好看。

那道声音再次响起提醒了新来的奥特曼,他们也出乎意料的信任着对方,纷纷找座位。散开的年轻奥特战士中有一个特别显眼的奥特曼,他也长着一对奥特天线,奥特六弟瞬间就被哥哥们紧盯不放。

“看、看我干什么?”泰罗觉得莫名其妙。

好吧,其实泰罗也不知为什么突然就心虚了,不过也正是他的反问,不远处的那群年轻奥也注意到了奥特六兄弟。

新声代们怔愣在原地,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为什么前辈们会在这里啊?

泰迦一眼就看到了五十多米高的父亲,他小跑上前语气惊诧:“父亲,伯伯们,你们怎么也在啊?”

小孩话音刚落,泽塔也站出来惊呼:“艾斯尼桑,你从仙女座回来了呀。啊,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和尼桑们一起观影了,真的奥特高兴!”

六兄弟被两人的话给差点吓到掉色。谁?孩子,你说谁是你父亲和伯伯?嗯?尼桑?艾斯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弟弟?

两方奥大眼瞪小眼良久,老大哥佐菲终于看不下去了,说道:“很抱歉各位,看起来你们似乎是认识我们的,但是我们的确没有见过你们。”

果然是出现漏洞了!银河作为新声代老大哥,承担了他们所有人的代表,针对如今的局面解释了一番。

原来这个观影系统,是科技局新的研究成果,不,准确来说是希卡利主导创造的,据说灵感来源于赛罗以前意外遇到列传时空。

而这次,显然是过去时间线的奥特六兄弟被系统给误拉到了这个空间。

“也就是说,这是你们的任务!”赛文点点头说道。

“是!我们已经看了很多次。”

最近宇宙战乱又起,宇宙警备队认为回顾前辈们的战斗,或许可以找到一丝结束战斗的机会。

“我懂了,这和我们以前看着哥哥们的战斗记录一样,对吧。”泰罗随即扬起灿烂的笑容,自然熟的走到新生代那边一起坐下了。

奥特六弟完全忘记了自己见到未来儿子的震惊呢!不过佐菲也没反对,估计他们兄弟六个是暂时回不去了,看看未来战士的战斗也挺好。

达成共识的众人坐下不久,屏幕就亮了。

『守护宇宙和平的巨人,没错,他们就是奥特战士』

伴随旁白的介绍,守护和平的奥特曼们一一呈现在屏幕上呈现,奥特六兄弟也在上面看到了自己。

啊,真的太意外了。维护宇宙和平是他们的毕生目标,从来没想过能得到赞扬,可是听到他人的赞许还是非常暖心啊——他们的所作所为不是无用的。

『不管在哪个时代,奥特战士之间的羁绊从未被斩断』

画面再次跳跃,庄严的音乐之下一道蓝红体色的奥特战士出现,他身处一个碧绿色的不知名空间里。只见那个红蓝战士叉腰娴熟的向屏幕在的人打招呼,

『哟,你们好,我是赛罗奥特曼』战士清朗的声线让六兄弟们立刻就知道他也是个年轻的战士,只不过那个后辈的长相嘛……

“哦哦,原来这一次轮到赛罗了呀。”

新生代们一脸习以为常,在他们眼里赛罗虽年龄不大却早就是可靠的大前辈了,如果是看赛罗的战斗记录的话,刚好满足可以他们的好奇心。

某位致力于拜赛罗为师的憨憨在看到屏幕上的奥时钻石般漂亮的眼灯突然炸亮,惊呼“奥特幸运”之类的话。

得知泽塔是自己未来捡回来的艾斯不明所以的问:“泽塔他怎么……”

“啊,这个啊。”泰迦作为详细知道泽塔拜师一事的奥,他向长辈们解释,“赛罗是泽塔的师傅,虽然赛罗还没承认就是了。”

原来如此。六兄弟点点头,赛罗真的年轻有为啊!

“……赛罗他是赛文的儿子吧。”深思熟虑之后,佐菲决定说出自己的猜想。

其余兄弟一脸你在逗我吗,泰迦是泰罗的儿子就已经很魔幻了,居然连赛文也——“啊,最不像是养育了后代的两和奥有了儿子!”

当事人赛文被自家大哥哽的说不出话,不过看到赛罗的那一刻,他心里也是这么怀疑的。

“是!”很好,得到了来自未来的肯定,观影继续。

『从今天开始就由我来为大家解说,我会为大家介绍赛罗奥特曼的诸多激烈战斗,不过,我可不是孤身在战斗啊,这点大家都知道的吧』

画面一转,赛罗终极警备队全员站在血红的夕阳下,面对着一望无际的机器人大军。

好家伙,曾经败给机器人的赛文整个奥都傻了。这才刚告诉他那双头镖的孩子是自己儿子,下一秒就让他看到这样的场景?

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呢?新生代们也不知道,顶着前辈们的炙热眼神,他们艰难的摇摇头。

『首先介绍终极赛罗警备队』

警备队三个人成名引起了佐菲的注意:“终极赛罗警备队,这是赛罗交建立的吗?”

“是!赛罗是队长,也是维护和平不可小觑的力量!”泰迦应道。

『这位是火焰战士,红莲火焰』镜头聚焦在一个全身通红的巨人身上,与敌人交手一上来就是一记火焰攻击,真就人如其名。

紧接着镜头转移,视野内闯进另一名比较纤细的战士,他的战斗动作显然更加灵活,『而这位是镜子骑士』

『再来就是钢铁武士,詹伯特』六兄弟还没来得及看过来,介绍就落到了下一位,意外的是赛罗的这位队员巨人居然是机器人。

“这……”

面对前辈们的疑问,银河解释道:“我曾经听赛罗说过,詹伯特是艾斯美拉鲁达的皇家宇宙船。拥有超强的人工智能,赛罗的意思是,这位前辈是位拥有心、超越无机生命体范畴的战士!”

居然是这样的存在啊……对于六兄弟们来说虽然他们年龄不小见识也不少,却依旧太震撼了,机器人拥有了心。

“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佐菲对着弟弟们说道。

赛罗还有这群孩子们的出现足以说明,他们从来不是孤身战斗的,未来有机生命体和无机生命体成为了挚友。

六兄弟的这个时代太乱了,死亡无处不在,无数战士牺牲在前线,消散在宇宙再难回到故乡。不过只要坚持下去,未来必将迎来和平,来自不同宇宙的人也能一起谈笑风生。

『最后是詹伯特的弟弟,詹奈』

『我的父亲奥特赛文』赛罗的话音刚落,画面就显示他们父子对练的场景,『虽然他有点严厉,但却是一位深受大家敬仰的战场老手』

父子俩的一招一式,特别是赛文,和现在相比更娴熟。赛罗的勾拳被他轻易躲过,这个空挡赛文抓住机会就能给予赛罗重重一击。然而,他也仅仅是抵着儿子的肩膀将其推开。

接下来和赛罗站在一起的是一位通体红色的战士,两人一模一样的起手式让六兄弟惊呀,纷纷猜测这位战士的身份。

『雷欧奥特曼,他是我的师傅,教会了我如何战斗,我们经历过很多场激烈的战斗』

师徒并肩战斗的场景振奋人心,宇宙拳法让所有人都看得热血沸腾,其中最激动的莫过于泽塔。

“赛罗师傅和雷欧大师傅还有赛文大大师傅一起战斗啊!捷德师兄,我什么时候才能和师傅一样并肩战斗啊?”

啊——捷德颇为无奈的长叹,泽塔对他的称呼终究是改不回来了吗?赛罗你到底和泽塔说了什么啊。

“别气馁啊泽塔,相信我,赛罗已经承认你这个徒弟了。”

『这位是来自未来的战士,银河奥特曼』银河的出现一度让新生代们他们也在里面,奈何接下来,无论是赛罗穿越宇宙追击时空魔神艾塔尔加,还是最后追击犯罪的宇宙人来到艾克斯宇宙都没有再出现其他人的身影。

欧布说:“估计是赛罗桑给希卡利桑提取的这段记忆里我们还没认识吧。”

不过这样正好不是吗,影像真的吊足了大家的兴趣。

“赛罗每次穿越宇宙身上穿的铠甲是?”赛文接着问。

这里比较了解帕拉吉的就属艾克斯了,“前辈,那是帕拉吉之盾,具有穿越空间的能力,赛罗就是靠它将不同宇宙的我们联系了在一起。”

帕拉吉……如果六兄弟没猜错的话那应该是属于传说中的那位巨人诺亚的。问题来了,赛罗是怎么得到帕拉吉的。

『……就在艾克斯陷入了绝境,这时有一位英雄飒爽登场,没错,那就是大家的最爱——赛罗奥特曼』

噗——

赛文端坐在椅子上,听到未来儿子如此自恋的发言,吓得差点摔下来。稳重的佐菲被震惊地瞪大双眼,奥特曼适时想起了赛文小时候的顽皮。

艾斯和杰克别过头去试图掩饰自己的笑,泰罗反应更直接,说道,“大侄子他……嗯,有点、有点可爱哈哈哈……”

“啊,赛罗/赛罗桑又开始了。”新生代见怪不怪异口同声。

收起帕拉吉的赛罗用奥特念力将头镖取下直冲敌人,熟练的使用技巧堪称教科书,令六兄弟觉得新奇的是赛罗的飞踢。

脚底夹杂的火焰,足以说明赛罗飞踢的威力。“恐怕这也是赛罗的师傅传授的吧!”

传授了这么漂亮的格斗术,突然就很想认识那位名叫雷欧的战友啊。

『艾克斯也穿越了时空来到这里,为了让艾克斯穿越时空,吉奥的队员们开发了具有我能力的卡片』

这……不可思议!仅仅是地球未来的科技就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连神器也能复制。

艾克斯却谦虚的摇了摇头,“前辈们过奖了,只是我所复制的帕拉吉威力是远远比不上赛罗前辈的。”

『……我大显身手时候的样子很帅吧,奥特战士们总是互相帮助、互相提高能力,并日夜战斗着』

观影即将迎来结局,赛罗作为解说讲解的内容都是和朋友们战斗的记录,也正好印证了最开始他定下来的基调。

画面呈现的内容很精彩,六兄弟在赞赏的同时为赛罗表现出来那些一闪而过的能力念念不忘。更重要的是,画面背后蕴含的巨量信息。

『下一集还能欣赏到我战斗时的英姿,请继续期待赛罗英雄传哦』

目前看来赛罗确实很优秀,但是他那有些嚣张和自恋的性格总是让赛文心里不太舒服。

但,赛文看了一眼那群未来的战士,听着泽塔口中“赛罗师傅奥特厉害”之类的夸奖,他松了口气。他们已经习惯了啊,赛罗也没有因为性格被伙伴们排斥。

佐菲适时的拍了拍弟弟的肩膀,“赛罗虽然性格是有点……但是并不妨碍他不是吗?”他笑了笑,“我还挺喜欢这样的赛罗!”




评论(49)

热度(4057)

  1. 共6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